FINGErOSE

認識 FINGErOSE是個意外,
但是如果說瓶中花的話,
之前倒是常常聽到.

那天朋友在說他朋友剛好出國在外,
問我有沒有空,
去幫朋友的朋友的公司拍些照片,
那天剛好很閒,就衝了.

衝太快來不及想,我身上沒帶相機,
最近手邊也沒像樣的機器,
朋友手上拿了台千萬畫素的隨身機,
想說,有像樣的光線,
小DC一樣拍的美艷動人,繼續衝.

到了Fr八德路的辦公室,
按了幾下快門,才知道是誤會一場.
Fr要拍的是0.2~2.5公分的微型火龍果,
應該算是火龍果的芽吧,我想.
要用來更新網頁上的圖片,
他們家御用的攝影師,就是剛好出國的那1pcs.
偏偏我們帶來的高級隨身機,近拍差到一個不行.

一個人到了三無三能的狀態時,
很多屁話都會隨口而出.
(三無三能 => 無燈光無像機無法開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能瞎掰能裝傻能口吐白沫)
例如:今天時間不夠,我們改約下周一好了…

時光平移到傳說中的下周一,
我帶上了我三百萬畫素的拍黑板利器,
N家的CP-3100,
要知道N家的微距可是殺的很,
要是我能選擇對焦點的話,那拍起來就更寫意了.

說真的,這小東西還真是難拍,
下次再CALL我去拍這個,
一定要收$$才成.
那樣我也會帶上好用的武器過去,
以免丟人現眼!

當然,我是有帶回來幾張,
火龍果跟不知道是蝦密植物的照片回來的啦……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